思瑾~

过往不究,只谈未来

  高中的第一个寒假过完了🥺🥺这个寒假上了数学生物英语课,也基本确定了选科,寒假作业也有惊无险的完成了✌️。看完了《我与地坛》,感触真的还蛮多的。然后也找到一些新的学习方法。

   为了穿上超瘦的靴子👢,开始了瘦小腿的大动作,最后成功啦!剪了个刘海,挡一挡额头的痘痘哈哈^ω^

   和朋友出去玩超开心,虽然有点累,但好久不见还能话题满满的感觉真好👍👍《满江红》我真的觉得蛮好看的。还有最近刚看的《对我而言危险的他》真的剧组所有人都好真诚,好敬业,虽然逻辑有时候有点问题,但真的以这种成本来说拍的超好了,插曲都超好听。严总真的好帅呀,我心中的霸总天花板。真的很希望你全员二搭呀😍😍

  兴哥过年期间的舞台都超🉑🉑🉑,虽然今年刚开年总是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出现,但通过这些事让我更理解兴哥想要做什么,和他的思想高度,格局之大。小花盆们(除了子浩都比我小了😂😂)也都很帅呀。子浩一剪梅真的有些过分了🙄🙄。

   总结来说这个寒假过的还不错,虽然有些计划还是没完成😂😂。但新学期,新开始,就往前看好啦,向着有些不可能完成的目标🎯冲鸭

评论

热度(1)